由AKB48、榉坂46、乃木坂46联合组成的“坂道AKB”公布成员阵容

2017年03月01日15: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AKB48系女团和46系女团成员联合组成的小分组“坂道AKB”的最新mv《最爱的是谁?》近日完成制作,该曲目也将作为副歌收录到3月15日发行的AKB48第47张单曲《Shoot Sign》TypeE中。坂道AKB的选拔成员是从48系女团和46系女团队中挑出的18名新一代人材。

前排成员有SKE48松井珠理奈、HKT48宫脇咲良、乃木坂46斋藤飞鸟和堀未央奈,担任成员center的是榉坂46的平手友梨奈,这是首次由AKB48团队以外的偶像成员单独担任AKB48乐曲Center。

平手友梨奈紧张的说:“这是平时没有体验过的,而且学到了很多,一切都很新鲜。虽然现场很紧张,但在前辈的带领下,我也得努力做好。”谈及前辈宫脇咲良和松井珠理奈,平手友梨奈也表示很佩服,“感觉让人望尘莫及,对我来说是绝对不可能的。一直以来都是在电视上看,她们气场真的很强大”。(编译:张福慧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