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等人出席“东京电玩展2019”

2019年09月24日16: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乃木坂46成员出席“东京电玩展2019”

人民网东京9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秋元康担任总制作人的日本女子偶像组合“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堀未央奈、远藤樱、贺喜遥香和筒井彩芽于15日出席了在日本千叶市幕张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东京电玩展2019“。

当天,5名成员出现在乃木坂46的手游“乃木恋”的展位上。她们在拥挤的会场中拨开人群后终于到达了展位后,与各自等身大的人形牌上签名并拍照留念。由于意料之外的成员登场,会场内响起了欢呼声,这对于展位周围的粉丝们来说真是个惊喜。

乃木坂46成员出席“东京电玩展2019”

之后,活动舞台上举行了“乃木恋特别对话活动”,组合的5名成员也登台与大家进行了交流。4期生成员筒井彩芽首次挑战了斋藤飞鸟和堀未央奈等前辈成员以前在实况演出中展示的“乃木恋Real”,也就是在众多粉丝面前展现实际告白的场景。丰富的活动内容给聚集在现场的众粉丝留下深刻印象。(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