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新款游戏机“Switch”正式发售 玩家彻夜排队等候【3】

2017年03月03日15: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入手Switch后的玩家(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入手Switch后的玩家(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3月3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任天堂新款家庭游戏机“Nintendo Switch”于今日正式发售,日本各地的玩家们在电器店门口排起了长队,有的甚至彻夜等候。

Switch 的最大特点是既可以与电视相连,又可以便携,是游戏主机和掌机的结合。主机价格为29980日元(约合人民币1810元,不含税)。通过手柄控制器自带摄像头可以识别玩家的动作和距离,因此玩家可以不看画面,只看着对手一起享受游戏的乐趣。

任天堂计划3月底前售出200万台“Nintendo Switch”,以期改善因Wii U销售不振带来的业绩低迷。(编译:付贞子 审稿:张丽娅)

(责编:张丽娅、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