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谷美玲“女人味为零”?足立梨花&冈崎纱绘变身“完美女神”

2017年03月08日08: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4月13日首播的富士电视台电视剧《人的颜值就是一切》(每周四晚10点播出)将由桐谷美玲担纲主演,足立梨花、冈崎纱绘也将参演本剧。

该剧内容改编自大久保广美所著的同名人气漫画,描绘了现代女性的真实心态,桐谷美玲将首度挑战毫无女人味的“理科女”角色。原作自2014年起便在女性漫画杂志《BE·LOVE》(讲谈社)上连载,至2016年已发行4卷单行本。

桐谷美玲饰演的城之内纯是一名在造纸公司认真工作外表朴素的研究员。每天埋头于研究,将“女人味”和“美丽”抛到九霄云外,时尚指数几乎为零。

然而工作的机缘巧合让城之内纯意识到自己活得像个“假女人”,于是她便和研究室两名女同事前田满子(水川麻美饰)与佐藤圣良(演员近日公布)开始了一项针对流行美妆·时尚·美容的“美丽特别研究”。

足立梨花就出演该剧表示:“怎么说呢,平常自己可能也是个‘假女人’。但我演的香澄是一个完美女神,所以现在拼命充电中(笑)。虽然压力很大,但为了成为大家都羡慕模仿的女神会继续努力加油的!”,岡崎则表示:“我会为了成为那种谁看都觉得完美耀眼的女神而努力。我想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出一名时尚嗅觉敏感、穿衣从不出错、一直很耀眼的有女人味的女性” (编译:刘懿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