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累计发行超31万册 成长期畅销商品

2020年05月21日16:2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生田绘梨花

人民网东京5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于2019年1月22日出版发行的日本女子偶像组合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的写真集《Intermission》,现已经决定进行第4次再版,加印1万册,目前已累计发行超过31万册。

该写真集是乃木坂46中人称“大小姐”的生田绘梨花在美国纽约拍摄的。生田绘梨花在音乐剧舞台也很活跃。应其要求,这部写真集在百老汇大街进行了拍摄,希望捕捉到生田绘梨花全新的一面。

该写真集自开始发行以来已有1年多,但却成为了一本前所未有的长期畅销商品。推动销量上涨的一个原因是5月5日~7日这三天,乃木坂46在YouTube上公布了东京巨蛋演唱会的影像。

因为日本发布“紧急事态宣言”,团队活动受到限制,乃木坂46分3天时间在YouTube上公开了2017年东京巨蛋演唱会的影像。5月5日的播放影像中,生田和白石麻衣一起进行了远程互动,粉丝们激动不已。

由于超过30万人观看了此次演唱会影像的推送,该写真集在网上书店的排行榜中快速上升,所以出版社决定紧急再版。(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