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一生开通Ins人气爆棚 仅1天粉丝数超25万

2017年03月09日16:28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高桥一生开通Ins人气爆棚 仅1天粉丝数超25万

高桥一生 Instagram

据日本媒体报道,出演《四重奏》等电视剧的人气演员高桥一生(36岁),3月7日开通了官方Instagram,仅1天时间粉丝数就突破了25万人。

高桥一生是为产品宣传而限期开通了Ins账号。首次投稿高桥上传了身穿白色衬衣面带爽朗笑容的自拍照片,并写道“今天开通了限定时间的Instagram。今后会一点一点地上传平日里拍摄时的照片。3月21日我会透露新消息给大家,敬请期待”。

该账号刚开通即人气急剧上升,截至3月8日12点粉丝数已经突破了25万人。首次投稿的回复也超过了3000条。粉丝欣喜不已“看了你的表演身心都舒服”“一生请跟我结婚!”“啊~一生、你真可爱”“唉?好希望你一直使用这个Instagram”。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