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一生将演唱自己主演的电视剧《东京独身男子》主题歌

2019年03月29日09: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高桥一生将演唱自己主演的电视剧《东京独身男子》主题歌

人民网东京3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高桥一生将演唱自己主演的朝日电视台周六剧《东京独身男子》的主题歌,“Elephant Kashimashi”乐队的宫本浩次将为他提供词曲并担任音乐制作人。该剧将于4月13日开播,每周六晚11:15播出。

很久之前,高桥一生就是Elephant Kashimashi乐队的铁杆粉丝,2017年高桥一生和宫本浩次共同参加了一个电视节目,实现了他一直以来想要见到自己偶像的愿望。因为这次节目,高桥一生和宫本浩次建立了联系。此后,为纪念Elephant Kashimashi乐队出道30周年而制作的致敬专辑《Elephant Kashimashi翻唱专辑3~A Tribute to The Elephant Kashimashi~》中,Tokyo Ska Paradise乐队和高桥一生一起翻唱了《我们的明天》,宫本浩次在听了之后盛赞高桥一生的歌声,通过音乐两个人的交情更深了。

本次是高桥一生第一次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演唱主题歌,第一首原唱歌曲自然是只有拜托自己所敬爱的宫本浩次,于是高桥一生向宫本浩次发出了写歌的邀约。出道30年宫本浩次从未给自己乐队之外的人或团队提供过歌曲或担任音乐制作人,但对于这次的邀约,宫本浩次表示既然是高桥的邀请那么我乐意接受,当即决定破例向他提供歌曲并担任音乐制作人。

高桥一生对此表示:“到现在我还像做梦一样。而且这是浩次兄第一次当音乐制作人。我很感激,同时我也觉得很光荣,我在梦中都想唱这首歌”。(编译:宋妍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