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Blue》第三季7月开播 山下智久、新垣结衣等原班人马再次集结

2017年03月10日11: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山下智久、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等主演的电视剧《Code Blue》将于今年7月推出第三季,原班人马时隔七年再次回归。

在2008年7月播出的《Code Blue》第一季中,蓝泽耕作(山下智久饰)白石惠(新垣结衣饰)、绯山美帆子(户田惠梨香饰)、藤川一男(浅利阳介饰)等希望成为飞行医生的年轻人们从各地来到翔阳大学附属北部医院急救中心进行研修。彼此碰撞、彼此相助,每天一起面对生死难题共同成长。在2010年播出的第二季中,主要以获得研修毕业认定的四人为中心展开。而在第三季中,5人再次奇迹集结,将作为独当一面的医生和护士冲锋在急救最前线。

以直升机急救员为主题的电视剧非常少,该剧当年播出后在日本引起了很大的社会效应。“直升机急救医院网”(HEM - Net)会长国松孝次表示,《Code Blue》使更多人知道了直升机急救员的存在,生动展现了医生和护士们奋战在生死一线的样子。2007年当时全国的急救直升机只有14架,而截至今年3月达到了50架,基本可以覆盖日本全国。这其中也有这部剧的功劳。

据调查,八戸市立市民病院急救中心的研修医生一半都看过《Code Blue》,其中三成是因为看了这部剧才志愿成为急救员,甚至想成为直升机急救员。(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