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活被媒体曝光 山下智久被暂停演艺活动

2020年08月18日15: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

人民网东京8月18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杰尼斯事务所17日在官网上宣布,旗下艺人山下智久将在一段时间内暂停演艺活动。之前,日本《文春Online》曾经爆出山下智久在上个月下旬与未成年女性饮酒。一同出席的“KAT-TUN”龟梨和也受此事影响也受到“严重警告。”

杰尼斯事务所方面道歉称:“大家都在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努力,在自我控制外出之下生活的时候让大家看到这样的报道,实在是非常抱歉。”在向山下智久和龟梨和也了解情况时,两人表示没有意识到同席的女性还是未成年人,所以没有特意控制饮酒。”

据悉,两人承认“当时和未成年女子及其他客人一起饮酒”、“缺乏自觉性和责任感”。杰尼斯事务所在了解了两个人的想法后,让山下智久暂停演艺活动。龟梨和也则受到严重警告,并被要求“写书面检查进行反省。”(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