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谷美玲透露自己“实际上是个吃货” 重游巴黎体验向往的生活

2017年03月13日14: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桐谷美玲出演了3月10日开播的《另一个天空》(日本电视台,每周五晚11时播出)节目,并重游法国巴黎。

桐谷在不同的领域大显身手,不仅出演了电影《荒川爆笑团》、《女主角失格》,还担任《NEWS ZERO》的主播,还是时尚杂志模特等等。此次,桐谷到访了17岁时为拍杂志大片而去的巴黎。

桐谷表示自己实际上是个吃货。不管是在面包店品尝牛角面包,还是正宗的法式大餐,她都十分擅长。而且,她还素颜现身于自己最喜欢的迪士尼乐园。除了完全体验了自己一直向往的巴黎生活,桐谷还观看了高级服装店的时尚走秀,并且买了满满一堆世界知名品牌的餐具。回顾出道以来的10年,她感概颇深。(编译:付贞子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