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原果耶透露被选为新晨间剧女主角的心境 回顾《夏空》拍摄经历

2020年06月10日08: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清原果耶

人民网东京6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5月27日,担任2021年上半年NHK晨间剧《欢迎回来百音》女主角的女演员清原果耶更新博客,透露了自己对主演新剧的心境和斗志。

她在博客中写道:“我将要出演2021年上半年的NHK晨间剧《欢迎回来百音》的女主角永浦百音。我似乎已经听到很多人对我说‘欢迎回来’了。”

自清原果耶出演2015年下半年的晨间剧《阿浅来了》,实现演员出道以来已有5年。对于再次担任女主角,她表示:“和搞不清楚状况的那时候一样,我非常地紧张,已经感觉到压力了,不过真的觉得很高兴,太高兴了。”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被要求减少外出期间,清原对于这次被选为女主角一事,再次思考了自己的作用:“我能够做什么,我想做什么,回过头来看看最近有很多机会可以思考这些事情。在《欢迎回来百音》中,我会好好表现,如果能让观看该剧的各位观众心情愉悦、展现笑颜的话,我会很高兴。”

清原在2019年上半年晨间剧《夏空》中的出色表演引起热烈反响。她在博客中也回顾了《夏空》的拍摄:“第一次和大家排练的时候,女主角广濑丝丝和其他演员要说非常多的台词,我觉得他们非常厉害,那种感觉现在还历历在目。如果我也能好好准备,然后自然地表演出来的话就好了。我会加油的。”她对于出演晨间剧女主角这一重要角色斗志昂扬。

最后,她还对粉丝、家人、经纪人表达了感谢:“作品中包含了我感谢的心情,我会努力表演,让大家从作品中感受到我的心情,所以如果大家能很期待这部电视剧的话,我会很高兴。”(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