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川雄辉主演真人版电视剧《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全球同步发行

2017年03月14日14:2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古川雄辉将主演真人版电视剧《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该剧作为Netflix 原创电视剧,将于2017年冬季在全球190个国家发行。

原作漫画曾连载于《Young Ace》2012年7月号至2016年12月号杂志,获奖颇丰,累计发行超过429万册,并于2016年被改编成动漫和真人版电影。此次是第三次被改编,且是原作完结后首次被搬上荧幕,走向世界。

藤沼悟通过时光倒流带来的“重现”这种不可思议的现象,为找出杀害母亲的凶手而回到18年前。悟确信小学5年级时发生的一连串儿童杀人案中隐藏着母亲被杀的原因,于是逐步解开案件谜团。

主演古川雄辉不仅人长得帅,还是“海归”。这样高颜值和高规格的演员,在日本乃至亚洲都拥有超高人气,因此被选为主演也是实至名归。下山天导演透露“日美双方的工作人员一致同意选他来演”。(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