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川雄辉将主演《恶的波动-杀人分析班-前传》

2019年07月04日16:4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古川雄辉将主演《恶的波动-杀人分析班-前传》

人民网东京7月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前刚刚宣布结婚消息的演员古川雄辉将担任10月起在WOWOW台播出的《恶的波动-杀人分析班-前传》的主演。该剧为人气系列日剧《杀人分析班》的衍生剧。

《杀人分析班》系列剧以麻见和史的原创小说为基础,分别于2015年和2016年在WOWOW台推出了《石之茧》和《水晶的跳动》2部日剧,细致讲述了警视厅搜查一课的破案故事,是一部犯罪悬疑剧。剧中,搜查一课刑警如月塔子(木村文乃饰)和其搭档上司鹰野秀昭(青木崇高饰)带领搜查一课的同事们调查了一件件的猎奇杀人案。

曾用灰浆凝固住身体将人杀害的“TOREMI”--八木沼雅人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杀人魔。他6岁时和母亲一起被绑架,背负着难以忘却的阴暗过去。第一部剧《石之茧》中,他威胁塔子等人,第二部《水晶的跳动》中,他化解了警方的危机,是该系列剧中人气爆棚的代表性人物。此次作品《恶的波动-杀人分析班-前传》主要描写了《石之茧》事件前的故事,讲述了八木沼因一起杀人案变身为“TOREMI”的经历。

此次改名为野木直哉的八木沼雅人依然由出演了《石之茧》、《水晶的跳动》的古川雄辉主演。活跃在电影、电视剧、舞台剧中的古川雄辉已成为同龄人中最受瞩目的演员之一,知名度不断上升的他将再次演绎“TOREMI”八木沼这一角色。(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