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联手松下 在美试点汽车自助服务终端

刘洋

2017年03月16日13:25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福特联手松下 在美试点汽车自助服务终端

据美国媒体3月14日消息,福特公司目前正在测试一款资助服务终端,可以帮助车主在经销店自动存车与取车,可以通过一键操作实现。其功能类似于经销店的ATM机。

福特将这一智能服务命名为Smart Service Kiosk,与松下合作开发,该服务今年1月在美国密歇根州的一家福特经销店进行了试点,还将继续进行为期达90天的测试。福特考虑将这一智能服务推广开来。

首先,Kiosk将扫描驾照的QR号码,然后车主在触摸屏上输入自己的邮箱地址与电话,以及车型号信息。接下来Kiosk会提示车主选择所需的服务。当服务完成后,车主可以通过邮件中收到的密码来扫描取回车钥匙。

福特表示,Kiosk终端与ATM机一样是一天24小时都可以使用的。【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