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电影《齐木楠雄的灾难》定妆照公开 神还原让原作者称赞

2017年03月17日09:0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山崎贤人主演、福田雄一执导的电影《齐木楠雄的灾难》将于10月21日上映,日前官方发布了演出阵容、定妆照、特别消息以及先导片。

该片改编自麻生周一的超人气搞笑漫画《齐木楠雄的灾难》,自2012年起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累计发行突破450万册。主人公齐木楠雄虽然拥有毁灭世界的超能力,却一心只愿过着普通人的生活,他的身边也总是出现许多奇奇怪怪的人物。总之这是一部一本正经地搞笑的“校园喜剧大片”。

此前,山崎已经确定出演主人公齐木。此次官方发布了其他角色的演出阵容。桥本环奈饰演倾心齐木的照桥心美,新井浩文饰演自称是齐木哥儿们的笨蛋燃堂力,吉沢亮饰演幻想和黑暗组织对战的中二病少年海藤瞬,笠原秀幸饰演热血班长灰吕杵志,贺来贤人饰演洼谷须亚莲。室刚和佐藤二朗分别饰演蝶也雨绿与神田品助。超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以及福田导演御用演员的助阵,让此次真人版电影演出阵容空前强大。

各角色的定妆照中,齐木的粉色头发,燃堂的下巴等都得到完全再现,毫无违和感。据说拍摄时让原作者麻生称赞不已。(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