斋藤工和菜菜绪将参演漫改真人版电影《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2019年07月31日14: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从左起)斋藤工、山崎贤人、高畑充希、菜菜绪

人民网东京7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斋藤工和菜菜绪将参演高畑充希和山崎贤人双主演的电影《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执导过《勇者义彦》系列、《银魂》系列和《我是大哥大》等作品的喜剧界人气导演福田雄一,将2014年起在插画投稿网站“pixiv”上连载的WEB漫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拍成真人版电影。

高畑充希饰演的是害怕周围的人发现自己是腐女的桃濑成海,山崎贤人饰演的是其同公司前辈二藤宏嵩,一个“重度游戏宅男”。菜菜绪饰演的是在附近很有名气的cosplayer小柳花子,剧中既是小柳花子的男朋友,又是其公司前辈的桦仓太郎是由斋藤工饰演的,是一个虽然长得严肃,但却意外会关心人的角色。

曾与福田雄一团队在真人版电影《银魂》中合作过的菜菜绪表示:“福田雄一导演的拍摄现场虽然有些混乱,但我觉得这是只有福田雄一团队才有的氛围,所以十分期待。”

据介绍,该片定于2020年2月7日上映。(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