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目JSB的名曲将拍成电影 山田孝之&石井杏奈联袂演出

2017年03月17日11:2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人气组合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的名曲《Unfair World》将被拍摄成影视作品,由山田孝之和石井杏奈出演。

EXILE、三代目J Soul Brothers、E-girls等所属的LDH经纪公司与短片电影综合品牌“ShortShorts”合作,推出了将著名作词人小竹正人所描绘的世界以音乐和影像的形式表现出来的新企划“CINEMA FIGHTERS”,其六部作品将在6月1日~6月25日举行的亚洲短片电影节(SSFF&ASIA)中上映。

其中,第一部作品由河濑直美导演,她曾导演过影片《澄沙之味》和《光》。短片讲述了主人公徹时隔十五年再次回到母校的天文观测室,在好像原封未动过的房间内发现了一本笔记,里面留着来自舞蹈部真矢的消息“谢谢你前来观看”。想到内心的想法至今还未能传达,徹泪流满面。15年前和现在的时光开始交织在一起……(编译:张福慧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