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丽奈出演《白昼的恶魔》 将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

2017年03月17日14: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田中丽奈此前出演了《白昼的恶魔》(富士电视台,每周六晚11时40分播出)。在18日播出的第7集中,她将接受前所未有的挑战。

本剧改编自日本著名作家远藤周作的医疗推理小说,讲述了美貌的外科女医生即主人公大河内叶子虽然性格开朗,深受患者喜爱,内里却是自幼对所有的事情无动于衷,即不会感动也没有道德感。只要目标人物一出现,她就按捺不住想做坏事的冲动。

在第7集中,返回医院的难波(中村苍饰)为了复仇而寻求神父(伊武雅刀饰)的帮助。而叶子(田中丽奈饰)也向大冢(大仓孝二饰)坦露自己的病情。之后,她在家里给自己做起手术来。

提到该集的剧情,田中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来挑战,她表示:“只读到给自己做手术的那一幕我就头晕了。第一次看剧本的时候特别震惊。但是我想屏幕上至今还没有这种镜头,以后估计也不会有,所以机会难得。”(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