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架纯和冈田健史出演的《中学圣日记 特别篇》播出

2020年05月29日17: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中学圣日记》海报。

人民网东京5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018年TBS电视台播出的《中学圣日记》由女演员有村架纯主演,同时也是冈田健史在演艺界的出道之作。而经过重新编辑的《中学圣日记 特别篇》于5月25日至6月10日播出。

2018年播出的该剧是有村在民放连续剧中首次单独担任主演,同时也是没有电视剧演出经验和演技的新人冈田的演艺界出道之作。

该剧改编自川上纯子的同名漫画,漫画正在女性漫画杂志《FEEL YOUNG》上火热连载。故事以偏远农村的中学为舞台,讲述了一段梦幻唯美的“禁忌之恋”,女教师末永圣(有村饰演)虽然有一个很关心自己的年长未婚夫,但却在工作的学校中遇到了比自己小10岁、极具魅力的中学生黑岩晶(冈田饰演),并被其深深吸引。这段“爱情故事”在当年播出后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

剧中,圣的未婚夫川合胜太郎由町田启太饰演,胜太郎公司的前辈、性格孤高干活麻利的职业女性原口津由吉田羊饰演,担心儿子晶陷入“禁忌之恋”的单身妈妈黑岩爱子由夏川结衣饰演。该剧众多明星演员集结,阵容豪华。

特别篇播出时,在开头还会有出演者的寄语。(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