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叶友首次担任男主角 继千叶雄大和龙星凉之后主演Maxman

2017年03月23日16: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电影《Mr.Maxman》、《Bros.Maxman》系列第3部《N.Y.Maxman》确定开拍,由稻叶友担任主演。这是稻叶首次担任电影主演。

Maxman系列是由多次推出变身英雄的朝日电视台和吉本兴业联合制作的作品。2015年上映的第一部《Mr.Maxman》和去年上映的第二部《Bros.Maxman》分别由千叶雄大和龙星凉担任主演。

稻叶曾在《假面骑士DRIVE》中饰演诗岛刚/假面骑士MACH。此外,他还出演过许多电视剧、电影以及舞台剧,饰演过不同风格的角色,备受关注。

对于第一次主演电影,他表示:“由于是第一次担任电影主演,感觉压力很大。但是我有自信可以深入到第三部所创造的世界观中。”提及电影,他说:“拍摄时被曾经在不同地方‘变身’了的人们所包围,有一种世界混乱般的奇异感。我觉得这也是这部作品的一个优点。”(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