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内凉真主演电视剧《忒修斯之船》第3集收视率达15.8%

2020年02月06日09: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5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的报道,演员竹内凉真主演的TBS系电视剧《忒修斯之船》于2月2日播出了第3集。据3日的收视率统计数据显示,该剧在原作者的家乡--北海道札幌地区的平均收视率达到15.8%。该地区第一集的收视率为14.4%,第二集为15%,而本次播出的第三集收视率又提高了0.8%,创该剧收视率新高。

竹内凉真在本剧中扮演杀人犯的儿子。这也是其自2014年朝日系电视剧《假面骑士DRIVE》以来,再次在电视剧中担任主演。

本剧改编自东元俊哉的穿越悬疑漫画,原作从2017年到2019年6月在讲谈社《Morining》杂志上进行连载。青年田村心(竹内凉真饰)一直在追查身为警察的父亲引发的杀人案件的真相,但在其下决心去拘留所与父亲会面的当日,突然穿越回了案件发生前的1989年(平成元年)。为了让全家重回幸福生活,田村心向“改变过去”的禁忌发起挑战。(编译:刘耕 审稿: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