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总选举今年定于冲绳举行 如遇雷暴预警则实施“无观众选举”

2017年03月24日15: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3日电 人气偶像组合“AKB48” 第49张单曲选拔总选举定于6月17日在冲绳举行。

据AKS的负责人介绍,近年总选举选择在地方举办,主要是为了活跃地方经济,同时也可以吸引新的粉丝,“作为一场活动,还会获得很多附加效果”。至于为何此次选择在冲程举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冲绳县,那霸市,丰见城市这些地方在当天有合适会场,同时积极自荐,一些企业也给予大力支持,故决定在冲绳举办。”

不过,往年冲绳的出梅时间为6月23日,因此总选举当日天气状况堪忧。相关负责人表示:“风雨无阻,照常举行。如遇暴风雨,活动将取消。如有雷暴警告,预计改变场地,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举行。”据悉,本届总选举的直播会场为公园,而总选举则在海边举行,具体信息尚未确定。(编译:张福慧 审稿:袁蒙)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