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HKT48、NGT48独立运营 负责人尾崎充和早川麻依子退任

2020年04月08日11: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子偶像团体AKB48的运营公司AKS更名为“Vernalossom”。从4月1日开始,AKB48、HKT48、NGT48的业务将进行转移,分别交由DH股份有限公司、Mercury股份有限公司、Flora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运营。

成立新公司接管AKB48、HKT48、NGT48

AKS曾于1月20日宣布退出经纪人业务,让直接管理的AKB48、HKT48、NGT48独立,由新公司进行运营。

NGT48的官网于4月1日发布《关于重新评估负责人制度的通知》,称:“2020年4月1日,NGT48的业务由AKS股份有限公司转移至Flora股份有限公司。在业务转让的同时想要重新评估负责人制度。NGT48剧场负责人早川麻依子已于3月31日退任。”

于3月26日成立的新公司在官网发布消息称:“这一次,想要在团队成员、工作人员、粉丝之间构筑起信赖关系,让这个偶像团体广受大家喜爱,所以采取独立运营的方式。”

AKS退出国内偶像团体的经纪人业务

另外,HKT48的负责人尾崎充也退任了。运营公司Mercury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27日成立,公司表示:“进行独立运营是最合适的选择,这不仅仅是为了应对不断变化的环境,也是为了达到一个新的成长阶段。在与地方、合作企业进行协商的同时,也在不断积极主动地开展业务。不拘泥于之前的业务模式,而是通过自由创造打造新一代娱乐产业。”(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