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春色赏樱花 滋贺最值得推荐的五大观光船游览路线【5】

2017年03月30日16: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游览琵琶湖最大的岛——冲岛“Monte观光船”

第五条路线是游览琵琶湖上最大的浮岛——冲岛,乘坐冲岛观光船,时长约40分钟。

冲岛上大约有300名岛民生活,是世界上罕见的坐落于湖上的有人岛,因此也是一个非常吸引学术界关注的岛屿。据说冲岛最初是无人岛,一些继承保元平治之乱战败后清和源氏的武者开拓了冲岛,并定居下来。

游览过程中会有岛民员工给游客介绍冲岛历史和琵琶湖的故事,因此游客可以收获很多景色之外的乐趣。由于观光船的最少组团人数是7名成年人,因此出行前需要通过电话提前预约。(编译:张福慧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