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电器将于5月推出超高级电风扇 价格高达8千元

2017年03月31日09: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松下推出的超高级电风扇“RINTO”(官网截图)

人民网东京3月31日电 据《每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松下电器将于5月20日发售一款超高级电风扇“RINTO”,预计销售价格为13万日元(含税,约合人民币8000元)。这是松下推出的历代风扇产品的最高价格。

据悉,该风扇的支架采用的是产自北美的珍贵木材胡桃木,由高知县猎枪老字号进行加工,运用枪身的开凿雕刻技术,将一根木材制成长约60厘米的柱状体。除了在电器店和百货店销售之外,松下还计划将该产品放置在高级酒店或餐厅用于宣传,吸引富裕阶层,年销量目标为7000台左右。

虽然风扇的主流产品都在1万日元以下,但近年来英国戴森推出的无叶风扇等数万日元的高价产品颇具人气。松下调查发现,2016年售出的客厅用风扇中16%为3万日元以上的产品。(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