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明星人气排行榜”公布  新垣结衣首次入围前三【2】

2017年04月01日14: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男星人气排行榜” 星野源崭露头角

“男星人气排行榜”中,锦织圭(网球运动员)于两年前首次获得第一名,在去年里约奥运会上,他为日本赢得了时隔96年的奖牌,再次入围前3。星野源自去年开始人气倍增,首次入围前50名,排名第37位。因与新垣合作出演《逃避可耻但有用》并演唱主题歌而人气大涨。

另外,徘徊在前50名圈外的中居正广这次人气再度暴涨,名列第17位,本次人气度评分为40.5%,这是他首次超过40%。虽然他经历了去年末SMAP的解散,但实力依然很强。(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