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重工正式更名为“株式会社SUBARU”

刘洋

2017年04月05日15:43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富士重工正式更名为“株式会社SUBARU”

据美国媒体3月31日消息,斯巴鲁近日迎来在美创建业务50周年纪念,值此之际,其母公司富士重工宣布重要决定,从4月1日起,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正式更名为“株式会社SUBARU”(Subaru Corporation)。

日本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最知名的是旗下的汽车品牌斯巴鲁。除此之外,还涉猎飞机、直升机以及商用引擎等领域。首席执行官Yasuyuki Yoshinaga在声明中表示,“近年来,公司正努力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基础上,逐步为用户提供特殊价值。此次更名计划意味着斯巴鲁希望传递品牌价值的决心。”早在去年5月,日本富士重工业就有此打算,希望能够加强公司品牌建设。

斯巴鲁(SUBARU)品牌名源于Chikuhei Nakajima于1917年建立的飞机研究所,后来转变为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1958年,该公司开始出售斯巴鲁360轻型汽车,之后斯巴鲁品牌一直致力于汽车制造。斯巴鲁在过去的十年当中一直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特别是在美国市场。今年2月份,月销量连续第63个月增长,年销量已经连续8年创造纪录。【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