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着浴衣跑富山县温泉马拉松 颠覆马拉松固有印象

2017年04月17日10: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7日电 据日本《北日本新闻》报道,身穿浴衣或变装围绕温泉街奔跑的马拉松“SPA马拉松in宇奈月2017”15日在富山县黑部市宇奈月温泉举行。雨中,来自富山县及其他地方的约160人一边享受温泉街的风情,一边跑完了比赛。

富山县的“SPA马拉松in宇奈月”温泉马拉松比赛(资料图)

为了提高宇奈月温泉街的活力和魅力,从2009年开始,温泉马拉松由当地有识之士组成的执行委员会每年组织召开一次。温泉马拉松分两条路线,分别是4公里长的“温泉路线”和8公里长的“峡谷路线”。

富山县的“SPA马拉松in宇奈月”温泉马拉松比赛(资料图)

温泉与马拉松的组合诞生的“温泉马拉松”在日本乃至全世界都很少见,选手身着浴衣更是颠覆了马拉松的固有印象。这正是富山县境内知名景点宇奈月温泉在领会马拉松精神后结合当地旅游资源创新的地方。(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