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打造沿日本海一侧连接东京与大阪的新黄金路线 涉及12个都道府县

2019年10月21日14: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0月21日电 综合日本旅游网站“YAMATOGOKORO”的报道,日本北陆信越运输局正在推进一项名为“大环线旅游线路”的推广项目,面向赴日外国人推出一条利用北陆新干线的新黄金路线。

目前,沿太平洋一侧连接东京与大阪的黄金路线一般是首次赴日游客的必选路线。为了吸引更多赴日外国游客借道日本海一侧,北陆信越运输局力争开辟一条惠及日本海一侧众多景点的大型旅游路线。

“大环线旅游线路”涉及范围广泛,以北陆新干线沿线的城市为中心,联合新潟县、长野县、富山县、石川县、福井县、岐阜县、东京都、埼玉县、群马县、滋贺县、京都府、大阪府等12个都府县以及东日本旅客铁道、西日本旅客铁道公司等机构合力推进新线路。

作为推广大环线线路的一个环节,今年1月在西班牙举行的旅游博览会上,北陆信越运输局推出了该新型黄金路线。10月,又邀请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等国的媒体,积极地宣传该旅游线路,提高新黄金路线在海外市场的知名度。

作为推广该线路的另一举措,组织方还将邀请新加坡和泰国的媒体,10月19日至28日期间开展以“乘坐火车和租用汽车的旅游”主题的体验活动,深入福井、石川、富山、琦玉等地方进行体验。

通过招聘海外媒体,着重推广北陆地区交通通票的便利性。赴日外国游客从关西机场、羽田机场及成田机场等大阪、东京的主要机场及车站可以选择一种名为“北陆Arch Pass”的周游交通通票,可以乘坐北陆新干线、特快列车等到达北陆地区。同时,“北陆Arch Pass”交通通票再与租车相结合,提供自由行的魅力。(编译:蔡晴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