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条彩未搭档“令人毛骨悚然”的男人出演新剧

2017年04月19日10: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模特·演员中条彩未日前确定将出演富士电视台的《世界奇妙物语》2017春季特别篇(29日晚9点播出)。首次出演该剧的中条彩未将会在《梦男》这一集中担纲主演。

在剧中与中条彩未共同出演的是令人毛骨悚然的都市传说中的男性—This Man。从10年前开始This Man时常会登上世界各地网站的热门话题。本次富士电视台把This Man的都市传说搬上荧屏,在剧中他会以梦男的身份登场。中条彩未则担纲女主,饰演与梦男对峙的女大学生小绿一角。

This Man是谁?

2006年,一名女性前往纽约精神病医院向医生咨询“为什么我总会梦到一个自己从没见过的男人”,并向医生描述了梦中男子的样貌,做了人物画像。几天后,又有一名男性患者到医院咨询和之前女性类似的症状。并且该男性描述的形象和之前那位女性患者描述的极为相似。

一名精神科医生对这一现象颇感兴趣,便将人物画像发给其他医生同事,不料却发现除此之外还有4名患者也提供过同样的人物画像。为查明是否真的存在This Man以及他究竟是谁,于是医生们建了一个网站。截至目前共有2000多人提供了目击证词。 (编译:刘懿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