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间由纪惠首次与杏搭档出演《伪装不伦》

2019年05月23日15: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仲间由纪惠

人民网东京5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演员仲间由纪惠将出演7月在日本电视台播出的周三剧《伪装不伦》。

该剧是由东村明子的新作漫画改编而成,杏饰演单身主人公钟子,她在一个人旅行的途中,遇到了宫泽冰鱼饰演的比自己还年轻的摄影师伴野丈。因钟子谎称自己是“已婚者”,从而开始了一段不同寻常的爱情喜剧。

仲间由纪惠将出演钟子的姐姐吉沢叶子,剧中她虽然拥有一个令人羡慕的理想型丈夫,但仍然和一个单纯的年轻男子发生了“真正的不伦”关系。

这是仲间由纪惠时隔六年再次出演日本电视台的电视剧。另外,对与她第一次共同出演的杏,她评价道:“虽然她年纪还小,但却很稳重,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妹妹,非常开心能和她扮演姐妹角色。”(编译:饶甜甜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