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手友梨奈&长滨宁琉搭档吸睛 欅坂46 “21人”确定出演新剧

2017年04月20日14: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欅坂46主演的电视剧《残酷的观众们》(每周三深夜0:59-1:29关东地区)确定将于5月18日在日本电视台播放。

该剧是继去年7月的《谁杀了德山大五郎?》之后欅坂46成员第二次担纲主演。本次参演的有石森虹花、今泉佑唯、上村莉菜、尾关梨香、织田奈那、小池美波、小林由依、斋藤冬优花、佐藤诗织、志田爱佳、菅井友香、铃本美愉、长泽菜菜香、土生瑞穂、原田葵、平手友梨奈、守屋茜、米谷奈奈未、渡边梨加、渡边理佐、长滨 宁琉21名成员。不过,今泉佑唯与渡边理佐因身体不适,未出席当日的见面会。

对于出道1年便在2部作品中担纲主演,平手友梨奈信心满满的表示:“之前的作品与本剧属于不同的类型,所以非常享受拍摄过程。希望通过这部作品可以让大家看到我们和舞台上不同的一面。”剧中,平手与长滨有不少对手戏,二人互相望了望之后,平手友梨奈表示:“我们2个人对戏练习了很多次。”长滨也表示:“平常我也会叫她柚木(平手友梨奈饰演角色的名字),剧里基本上看不到本人的影子。”

该剧的企划·原作均为秋元康,编剧则是曾获“第35届向田邦子奖”的矢岛弘一,这也是他获奖后首次担任电视剧编剧。主题曲《古怪》收录在欅坂46的第4张单曲《不和谐音符》中。地上波的电视台播出后,该剧会在Hulu进行独家播放。(编译:刘懿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