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手友梨奈退出欅坂46后首次以个人身份开展活动 出演电影女主角

2020年03月09日13:5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平手友梨奈

人民网东京3月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平手友梨奈将在冈田将生、志尊淳主演的电影《三角窗外是黑夜》中出演女主角。这是平手友梨奈第2次出演电影,距离她首次担任主演的《响-HIBIKI》已过去了2年时间。同时,这也是她退出偶像团体欅坂46后首次以个人身份开展活动。

本作改编自山下知子在《月刊MAGAZINE BE×BOY》上连载的同名漫画,冈田将生饰演能够驱除幽灵的冷川理人,志尊淳饰演的三角康介则能够看见幽灵,两人组成搭档解开除灵的谜题。

平手友梨奈饰演拥有诅咒之力,掌握着谜题关键的女高中生日浦惠梨香。

日浦惠梨香虽然看起来只是个普通高中生,世界上她却拥有“诅咒的力量”。冷川理人和三角康介追查某个案件时,在事发现场听到了“被日浦惠梨香……骗了……”的声音。日浦惠梨香是否和这些案件有关联?她究竟是敌是友?诅咒究竟有何目的?

平手对出演该片展现出很高的热情:“第一次读到原作漫画时就感觉非常有趣,很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因此很快就读完了。当我接到日浦惠梨香这一角色时,一开始非常担心自己能否胜任。但我也很期待能够将她的想法、以及这部精彩的作品展示给大家。”

平手友梨奈还表示:“这对我来说也是全新的挑战,第一次见到导演时,他也说了同样的话,给了我很大的支持。”(编译:刘耕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