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与杉咲花出席新片首映会 对搭档赞不绝口

2017年04月20日15: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木村拓哉与杉咲花于19日一同出席了电影《无限之住人》(4月29日上映)的日本首映会。

木村如护花使者般携手杉咲一起走下台阶亮相舞台。当问及对电影女主扮演者杉咲的印象时,木村嘴角上扬,一脸幸福地表示,从电影开拍到现在“都没怎么改变过”,一起携手在全国各地宣传新电影到现在“自己一直能作为她的护花使者感到无比高兴,而当自己抬起胳膊,她很快挽起我的胳膊时,我感到很开心。”

当天,杉咲花还回忆起与木村一起携手参加全国巡回宣传活动的场景。她介绍说,在一个宣传活动现场,木村听说有很多观众进不了会场,于是向工作人员询问“能不能让我们跟那些不能入场的观众打一下招呼?”并因此获得了一个直接向那些观众说一声“谢谢”的机会。

杉咲赞叹道:“就是在这样的细节上,木村能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真的很了不起,令人起敬。”

首映式上,主办方还发布消息称,该片将作为特别献映作品,于5月17日在法国开幕的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映。届时,木村、杉咲、三池崇史导演三人也将出席戛纳国际电影节。(编译:梁颖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