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雄大主演《帝一之国》 成为戴眼镜的智慧型前辈

2017年04月24日16: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古屋兔丸的人气漫画改编,菅田将晖主演、野村周平、竹内凉真、间宫祥太朗、志尊淳、千叶雄大等新生代演员联合出演的真人电影《帝一之国》(永井聪监督)将于4月29日上映。记者抢在上映前,将为大家提供一个豪华“六连击”,采访了演员们对动漫的评价。第一弹是饰演“擅长战术布局的男人”——森园亿人的扮演者千叶雄大(28岁)。

这是一部喜剧电影,以日本位居榜首的名校——海帝高中为舞台,展开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学生会选举”。怀着“成为总理大臣,创造自己的国家”这一理想的赤场帝一(菅田)等人志在成为学生会一员。

千叶雄大饰演的森园亿人是一位将棋天才,得到了文化部男生的百分百支持。他是一名高二学生,擅长读战局,与冰室罗兰德(间宫祥太朗)竞争下届学生会长。

千叶雄大给人的感觉一向是甜美、治愈系,在电影中他戴上了眼镜,虽然拥有冷静的外表,但内心却充满了斗志,演绎一个“擅长战术布局的男人”,展现出了新的魅力。

在《帝一之国》的官网上,因比千叶年轻的间宫祥太朗取笑其岁数大、已经是“大叔”,而使其推特受到了人们的喜爱。

在Modelpress的采访视频中,千叶雄大谈到了年龄,表示“比起其他人(演员),我的岁数只是大了一点点……。”更是感叹“在拍摄的时候,他们都很尊敬我,拍摄现场十分愉快……当然这全部都是假的。根本没有人尊敬我。”同时又笑着说“不过确实很愉快。”(编译:周帅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