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强”VR过山车将在日本长崎豪斯登堡亮相

2017年04月25日16: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VR - KING”(概念图)
“VR - KING”(概念图)

人民网东京4月2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世界最快、最长的VR(虚拟现实)过山车“VR - KING”将于8月5日在日本长崎“豪斯登堡”主题公园面向游客开放。

“VR - KING”拥有多个世界之最,从“世界最高”的300米俯冲而下,以“世界最快”的270km时速垂直下落,在“世界最长”的3000米轨道上感受前所未见的世界。

此前最高、最快、最长的世界纪录分别由不同的过山车保持,而“VR-KING”将刷新各项记录,结合VR技术打造出“世界最强”过山车。

乘坐“VR-KING”过山车,可以在高楼、溪谷、花田、森林、洞穴等场景中体验令人窒息的速度感,在日常难以看到的景色中穿梭驰骋。(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