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游:五一游日本,这些绝景景点迎来游览最佳时节

2017年04月26日09: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五一假期期间,日本也正好迎来几天连休的黄金周,正值春光好,每年这个时候是日本国民外出旅游的好时机,也是日本春景正浓的时节。

五颜六色的花朵竞相开放,树木也呈现出美丽的嫩叶新绿。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五一前后最适合旅游的目的地,这些景点是否排上了你的赴日日程?(策划:王宁 刘戈)

山口县“角岛大桥” 日本最美跨海大桥

“角岛大桥”全长1780m,是连接日本海中岛屿角岛与日本本岛山口县之间的唯一通道。“角岛大桥”不仅作为交通纽带十分便捷,其造型之美也令人为止所倾倒。更有纯白沙滩与碧海蓝天相映衬,在“角岛大桥”上开车兜风,便能享受到令人心旷神怡的绝佳美景。

事实上,2015年日本大型旅游网站统计的日本大桥排行榜中,角岛大桥便荣登第一的宝座,角岛大桥的美受到越来越多的旅行者的认同。

埼玉县“羊山公园” 生机勃勃的芝樱如粉红绒毯

说起关东首屈一指的芝樱名所,那就是埼玉县秩父市“羊山公园”的“芝樱之丘”。

芝樱,学名为针叶天蓝绣球,虽然花型近似樱花,但并不是樱花树,而是一种优良的地被花卉,群体观赏效果极佳。

而面积约17600平方米的“芝樱之丘”,由40多万株芝樱组成。繁花盛开,宛如大自然织成的粉红色绒毯。更有群山做背景,是摄影爱好者不容错过的绝美景点。

福冈县“河内藤园” 日本最美紫藤萝隧道

福冈县北九州市的“河内藤园”曾因在海外网站被誉为“世界十大美景”之一,而在Facebook等社交网站上被疯狂转载,一度引起了全世界关注。当然这一私人藤园的美也实属当之无愧。

最值得一看的便是花下面积达1850坪的紫藤花架和紫藤隧道。隧道有80m和220m两种,一旦到了花期,22种紫藤花便竞相盛开。在进入园内之初,就会为那梦幻的美所迷醉。

静冈县“三岛SKY WALK”大吊桥 面临富士山的人气新景点

2015年12月14日,位于静冈县三岛市的“箱根西麓 三岛大吊桥”正式落成。行走在吊桥上,如空中漫步一般。因而又被冠以“三岛SKY WALK”的爱称。作为步行者专用吊桥,全长400m,为日本最长的吊桥。

从这日本第一的大吊桥上放眼眺望,能将日本第一高峰富士山,和日本第一深的骏河湾全景一览无余。能一次性观赏到三大日本第一美景的景点就此诞生。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