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本田奥德赛正式在美投产 今春上市

2017年04月27日08:13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2018款本田奥德赛正式在美投产 今春上市

 据美国汽车杂志4月25日报道,本田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的林肯工厂(HMA)开始大规模投产2018款本田奥德赛,新车已于今春上市。

2018款本田奥德赛性价比更高,底盘降低,车身加宽,内部空间更大,造型更加时尚。

本田林肯工厂共有1500名员工。该工厂还负责生产本田Pilot、Ridgeline皮卡、讴歌MDX以及这些车型所搭载的V6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2018款奥德赛将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增加了32马力,达到280马力。在车辆传动系统方面,V6发动机匹配全新10速自动变速器。在内饰方面,第二排座椅采用Magic Slide滑动设计,可以重新配置座椅位置,前排通过CabinWatch关注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的安全,通过CabinTalk同后座乘客保持通话。Cabin Control允许用户使用智能手机控制车内系统功能。

据悉,2018款本田奥德赛的售价尚未公布,预计将高于去年基本款的价格29,850美元(约合20.5万元人民币)。

(实习编译:耿一文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