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豪华列车“四季岛”正式运行 每人费用高达6万元

2017年05月03日16: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四季岛”豪华观光列车(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四季岛”豪华观光列车(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5月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JR东日本豪华列车“TRAIN SUITE四季岛”1号车于5月1日正式发车,游客可以乘坐列车享受四天三晚之旅,环游日本东北及北海道地区,途中也可下车观光游览。

除此之外,“四季岛”还包括周游甲信越等地区的两天一晚、以及东北地区的三天两晚等游览项目。据悉,2018年3月之前的车次已于3月底预约售罄。此次搭乘1号列车的34位乘客是预约之后经抽签选出的,倍率高达76倍。平均每人的费用根据所选的路线以及房间从45万至10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8至6.4万元)不等。

来自东京的一对夫妇选择的是每人90万日元的豪华套房,搭乘“四季岛”一号列车,来享受他们的退休纪念之旅。

日本的豪华卧铺列车始于2013年JR九州的“七星in九州”,之后JR西日本、近畿日本铁路等铁路公司也相继推出豪华观光列车。(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