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山绚斗、大森南朋双主演新剧 不卖座年轻演员的真实故事

2017年05月03日16: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永山绚斗和大森南朋W主演的《居酒屋富士》7月剧将在东京电视播出。

该剧以东京中目黑一家真实的名叫“富士”的居酒屋为舞台,讲述了人生不得志、不卖座的年轻演员西尾荣一(永山饰演)和大森南朋(真名出演)经常光临居酒屋,被居酒屋的熟客、一位著名人物的故事、居酒屋老板充满轶闻趣事的种种经历所感染,快乐着、痛苦着,不断经历挫败,再次追寻梦想的故事。

永山和大森都是首次担任民营连续剧的主演,这也是继二人共同参演《爸爸留下的秘密—下荒井5兄弟的归乡》(2012年东京电视台播出)之后,时隔5年再次合作。

《居酒屋富士》

该剧的原著同名小说以东京中日黑一家真实的居酒屋为背景,讲述了居酒屋老板真实的故事,居酒屋老板已于2014年与世长辞。

该剧完全再现了居酒屋富士的真实场景,除此之外,剧中出现的料理菜单很多都是来自居酒屋富士客人评价极好的料理。

此外,该剧的片尾曲决定选用大森弹唱的《向月亮怒吼》中的《夜云》(Mastard Records)。这首歌很适合夏日的夜晚,镇定自若的成年人抬头仰望着夏日夜空的意境将会更加深入地渲染出该剧的动情之处。(编译:梁颖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