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毅、永野芽郁主演的新剧《宠女青春白皮书》8月开播

2020年07月02日14:0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室毅和永野芽郁一同出演《宠女青春白皮书》。

人民网东京7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电视台的周日档新剧《宠女青春白皮书》(每周日10点30分播出)宣布将于8月2日开播。在剧中,演员室毅和永野芽郁将饰演一对父女。日前,该剧的预告视频以及现场照首次被曝光出来。

这是一部讲述亲情的电视剧,在剧中室毅饰演的父亲小比贺太郎由于实在太过于宠爱永野芽郁饰演的女儿小比樱,以至于选择成为了女儿的大学同学,在校园中他比其他人都更加享受青春生活,而父女俩的关系也在大学生活中得到了加深。在剧中饰演女主小樱准男友的是中川大志,饰演小樱好友的是今田美樱,而饰演同学的是户冢纯贵和小野花梨,父亲贺太郎最爱的妻子·小樱的母亲则决定由新垣结衣扮演。

该剧最开始计划于七月播出,受疫情影响播出时间延后了大约一个月。本剧的开拍是从6月中旬开始的,在预告视频和现场照片中曝光的主要场景是剧中角色入学的立青大学。(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