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野县中央阿尔卑斯千叠敷冰斗的滑雪场5月体验滑春雪

2017年05月05日11: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5日电 据日本《长野日报》报道,4日,在长野县境内的中央阿尔卑斯千叠敷冰斗附近,迎来了众多的游客和登山爱好者,在接近日本五一长假尾声的时候,来长野感受山区美景。这其中,千叠敷冰斗景区的滑雪场迎来了想在春天里继续感受滑雪魅力的游客,众多单板与双板爱好者在雄伟的群峰之下,感受了滑春雪的魅力。

前往长野千叠敷冰斗景区的滑雪场体验滑春雪的游客(资料图)

根据索道公司的介绍,千叠敷冰斗的积雪五一期间厚度还有3.8米,与往年持平,而顺着千叠敷冰斗斜坡的滑雪区长度有250米左右。在硬件方面,也设置了跳台,供那些喜欢挑战滑雪技巧和炫技的爱好者来这里磨炼技艺。

千叠敷冰斗景区的滑雪场预计将营业到本月下旬。缆车乘坐一次花费200日元。雪场也有滑雪用品出租。(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