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吉直树第二部长篇小说《剧场》畅销 再版仍旧热卖

2017年05月10日17:0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36岁的搞笑组合Peace成员又吉直树的作品《火花》自获得芥川奖之后,其第二部长篇小说《剧场》单行本将于5月11日出版发行。首次挑战爱情小说的又吉直树在接受采访时,披露了在这一作品中所投入的情感、以及作为一名作家在今后的打算。

该作品一次性刊载在《新潮》4月号,包括紧急重版部分以文艺杂志的形式发行了5万份,这实属罕见。发售日当天不少书店都告罄,重版也在短短几日之内一抢而空。

很早就引起话题的《剧场》讲述了一个不叫座的剧作家永田的恋爱故事。有一天,在原宿的人群中,永田遇到了梦想当一名演员而来到东京的大学生沙希,不久两人就确定了恋人关系,并在沙希的房间开始了同居生活。该作品讲述了在自己的理想与现实的落差中矛盾不已的主人公与无可替代的恋人之间的青春恋爱故事。(编译:周帅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