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写真集《乃木撮2》第4次再版突破24万部 系列销量累计达58万部

2020年01月03日14: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乃木坂46

人民网东京1月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019年12月17日开始发售的乃木坂46成员生活照写真集《乃木撮VOL.02》由于热销,于是决定第4次再版加印2万部。据悉,该写真集的发行量已突破24万部。

据介绍,《乃木撮VOL.02》在2019年12月30日的Oricon排行榜上的销量已达到15.2万部。在该系列作品的第一部于2018年7月9日登上Oricon排行榜第一名之后,《乃木撮VOL.02》再次荣登榜首。同时,在“团体写真集”一周销量排行榜上,《乃木撮VOL.01》和《乃木撮VOL.02》分别占据了史上第一和第二的位置。

白石麻衣、生田绘梨花、秋元真夏

分析认为,该系列作品大热的原因在于写真集里都是只有组合成员才能拍摄到的“素颜”照,并显示出乃木坂46成员之间的“友爱关系”。该写真集如实展现了被称为视觉排名第一的偶像团体乃木坂46“日本第一可爱的后台休息室”中其乐融融的氛围。

如果与第一部《乃木撮VOL.01》合在一起计算的话,《乃木撮》系列的累计销量已突破58万部,成为“女子偶像团体写真集史上最受欢迎的作品。”(编译:刘耕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