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士苍汰被调侃“想放弃主演不干了?”

2017年05月11日13: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9日在东京都召开了电影《不干了,我开除了黑心公司》的杀青发布会,主演福士苍汰、工藤阿须加、黑木华、小池荣子、吉田钢太郎、成岛出导演等登台亮相。

剧组演员借着该片名谈了“现在不想干的事情”,福士称自己不想“腼腆”,他坦言自己一直很烦恼的事情是:“因为不够自信,自己担任了主演就要主动挑起话题,如果不做主演的话也不用主动说话了”。

小池随即调侃说:“怎么听起来像放弃主演不干了的意思啊”,福士羞怯的解释:“不,我并不是这个意思”。

发布会最后的MC再次向福士确认:“宣誓告别腼腆,可以做到吗?”,福士很没底气的说“我正在努力克服,想完全告别腼腆...不知道能不能做得到。”此时,现场传来观众一片欢呼声“福士好萌”。(编译:梁颖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