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士苍汰·菜菜绪·桐谷健太·横滨流星的四兄妹合照解禁

2019年09月12日15: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桐谷健太、福士苍汰、菜菜绪、横滨流星

人民网东京9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 从10月开始,TBS电视台将播出新日剧《四分钟的金盏花》(每周五晚10点播出)。在剧中饰演4个兄弟姐妹的福士苍汰、菜菜绪、桐谷健太和横滨流星的合照于日前解禁。

该剧改编自在小学馆新人漫画大奖青年部门中获得大奖的KIRIE的同名漫画。福士苍汰饰演的是拥有可以看到对方“死亡命运”这一特殊能力的急救医生花卷尊,菜菜绪饰演的是生命只剩一年的花卷尊名义上的姐姐沙罗。故事讲述了两人之间的禁忌之恋。

此外,以父母再婚为契机,和沙罗一起成为花卷尊名义上的兄弟,并且身为家中长子的廉由桐谷健太饰演,小儿子蓝由横滨流星饰演。

这次,《四分钟的金盏花》解禁了花卷家4兄妹的合照。

父亲去世,继母又因工作经常外出,家中只有主人公花卷尊和没有血缘关系的3兄妹,但是4个兄弟姐妹互相帮助,生活得十分融洽。虽然在剧中饰演兄弟姐妹的福士苍汰、菜菜绪、桐谷健太和横滨流星的性格与年龄各不相同,但他们的配合十分完美。(编译:陶鑫明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