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成田机场新设游客服务中心 一站式旅行服务方便外国游客

2017年05月15日16: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5日电 综合日本《千叶日报》的报道,为了向日益增加的访日游客提供便利性,成田国际机场将在第1航站楼的一层新设一站式的游客服务中心“Visitor Service Center”,将分散的旅游信息发布场所统一到一处。

即将落成的游客中心示意图

将在8月开始提供营业的游客服务中心可以向游客提供旅游指南、预定宾馆和旅游线路,也可以安排租车业务,一站式服务将大大方便外国游客。

目前,成田机场内,向外国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汽车租赁、Wi-Fi出租店等分散在机场的各个角落,游客多有反映能否集中一点办理这些服务手续。

据悉,游客中心的部分店铺将在8月先行开放,整体全面开放需要等到秋天。关西机场、中部机场等地虽有同样的服务中心,但即将营业的成田机场以大约1300平方米的面积,创下日本机场游客服务中心之最。(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