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山温泉旅馆迎来中国留学毕业生 用中国人的热情与专业赢得游客信任

2017年05月18日10:2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8日电 综合日本《北日本新闻》报道,来自辽宁省的两名中国留学生加入富山县鱼津市天神野新的金太郎温泉,用微笑和热情迎接来自亚洲游客,在日本学习的专业知识与中国人特有的热情感染着每位游客,赢得了经营者与游客的称赞。

富山县桃太郎温泉的中方工作人员

富山县的金太郎温泉(资料图)

去年加入金太郎温泉旅馆的赵慧与今年刚毕业的楼美香(音译) 先经过在富山信息商务专门学校学了2年日语,之后又在石川县的金泽星棱大学学习了经营学、旅游专业。毕业后,经过面试选拔进入了温泉旅馆工作。

富山县的金太郎温泉美食(资料图)

旅馆方表示,两位都很出色,接待过的客人都对她们的服务赞美有加。旅馆经营者表示,两名中国职员目前在旅馆承担翻译的工作较多,但随着业务能力的提高,将来在温泉旅馆承担的业务范围有望进一步扩大。(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