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贤主演人气漫改真人版电影《齐木楠雄的灾难》新角色加盟

2017年05月19日16:3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漫改王子”山崎贤人担任主演、导演福田雄一倾力打造的漫改真人版电影《齐木楠雄的灾难》(10月21日上映)19日发布了电影新角色。

该电影改编于2012年连载于《周刊少年日本》、麻生周一创作的同名人气校园喜剧漫画,该漫画累计销售量超过450万部,并在游戏、动漫版等多个领域展现了巨大魅力。

电影《齐木楠雄的灾难》中,由山崎贤人饰演的主人公齐木楠雄是个很不起眼、普普通通的高中男生,但却拥有非凡的超能力。电影主要描写了发生在齐木楠雄身上的、灾难重重的爱情、友情及校园文化PK节。

这部漫改真人版电影因为豪华的演员阵容,再次荣登热议话题榜首。这次发表会上公开发布了第三轮新角色,内田有纪和田边诚一加盟出演齐木楠雄的父母齐木久留美和齐木国春,一对卿卿我我、瞬间冷场的二货夫妻。然而,他们并未留意儿子齐木楠雄在出生两天后就能说话,开始走路就能在空中步行超能力,对儿子采取放养式教育。楠雄的妈妈久留子(内田有纪饰演)经常自豪地称:“我老公国春最可爱,其次就是我儿子楠雄”。楠雄的爸爸国春(田边诚一饰演)则认为:“楠雄是我对妈妈施了‘爱之魔法’而生的孩子,当然拥有超能力了”,并完全依赖儿子与生俱来的超能力。(编译:梁颖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