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泽清新片《散步的侵略者》戛纳上映 松田龙平、长谷川博已走红毯

2017年05月22日11: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松田龙平、长谷川博已、黑泽清亮相戛纳(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5月22日电 在第70届戛纳电影节上,聚焦新片的单元“一种关注”入围影片《散步的侵略者》于当地时间21日在德彪西剧场上映,导演黑泽清携主演松田龙平、长谷川博已亮相,长泽雅美未来到现场。

该片讲述的是外星人为侵略地球收集人类各种情感与思考方式的故事。松田龙平饰演被外星人附体的加濑真治,长泽雅美饰演其妻子,长谷川博已饰演一名记者。另外前田敦子、满岛真之介、光石研、东出昌大、小泉今日子等也参演了该片。

黑泽清表示,这是一部充满欢笑与眼泪的典型的日本式娱乐电影,戛纳或许正是发现了这一点。对于一部电影来说,能够被发现其个性是其最大的荣誉。

该片将于9月在日本上映。(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